排雷吐槽
书迷正在阅读:园始缘灭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洞庭湖灵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我的100分男孩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九十天的恋爱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
高亮:激情开麦,有对【某些】受控的过激言论 【吐槽】 写这篇文是因为在网上被气到了 【弱攻好恶心啊】 【攻怎么能这么垃圾】 【很嫌弃一般攻】 看到攻虐受就说这种攻控作者好恶心 反正就是这么垃圾都往攻控身上推 我真的很想举着喇叭大喊【攻控不是什么攻都控的!攻控也是很挑的!霸凌攻暴力攻还有油腻攻大部分攻控都不会喜欢!弱攻不就是普通人吗到底招谁惹谁了要被这么嫌弃?】 反正刚刚跟一个骂我【攻控就喜欢舔攻吊就是喜欢舔男同】的对线完就是被气到了 攻控舔吊那受控舔什么?屁眼吗? 有些受控真的好有趣,管你爹之前能不能先看看自己配不配? 一开始我还不理解为什么攻控受控会不对盘,现在我理解了,是因为【某些人】的存在啊! 当然我也相信攻控里有傻逼,但是数量绝对没有受控傻逼多 反正弱攻都被骂恶心了我还礼貌干嘛? 我就要说弱受就是恶心 攻再弱也是攻,母0gay圈最底层 既然我的礼貌和